Document
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影协主席陈伟录到我区举办“艺术点亮人生”摄影讲座
  • 2018-07-30 11:34
  • 来源: 斗门区摄影协会
  • 发布机构:斗门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 【字体:    

由珠海市文联、斗门区文联、珠海市摄影家协会、斗门区摄影协会主办,斗门区文化馆承办的“艺术点亮人生文艺讲座下基层活动——陈伟录《摄影在路上》摄影讲座”,于7月27日晚,在区文化馆举行,讲座当晚吸引了近百名摄影爱好者。

陈伟录现为珠海市摄影家协会主席、中国摄影在线网站总编(创办人)。多年来,在罗马尼亚、加拿大、平遥、丽水、连州、贵州等地举办过摄影展。

讲座中,陈伟录介绍了从接触摄影到正式步入摄影圈的经历,阐述了对摄影创作和摄影理念的思考,并以时间为轴,展示了1996年至2017年间拍摄的四川藏区、广西那坡、美国西部、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四川大地震、天鸽台风等照片,讲述了自己从风景摄影到人物摄影,再到策划公益展览活动的历程。他讲述的亲身经历让听众感同身受——穿过风景,走过人文,迈过天灾。

在近两小时的讲座中,在场的摄影爱好者非常认真地聆听。陈伟录感人至深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听众热烈的掌声。大家认为,这是一场朴实、精彩的高质量讲座。

陈驰/文  赵民聪 李冰/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