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首页 > 斗门要闻
富山工业园召开省挂牌督办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 2018-07-30 11:48
  • 来源: 珠江晚报
  • 发布机构:区新闻办
  • 【字体:    

本报讯(记者高松 熊伟健)整治火灾隐患,预防重于一切。为深入推进广东省挂牌督办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全面加强辖区火灾隐患整治,日前,富山工业园召开广东省挂牌督办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动员大会,详细安排部署园区消防整治工作。包括富山工业园、斗门区、市消防局,以及各企事业单位代表在内的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富山工业园应将省政府挂牌督办作为一个鞭策园区“快补旧账”和解决制约园区发展问题的契机和机遇。结合实际对包括工作部署、落实消防工作责任制、公共消防设施、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火灾隐患排查整改、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火灾防控效果等八个方面的整治工作进行落实,制定时限要求、按质按量完成任务。

据了解,自接到挂牌整治通知以来,富山工业园高度重视,先后召开3次火患整治工作研讨会。此次动员大会上,相关负责人部署富山工业园省挂牌督办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方案,明确表示,园区将按照“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单位全面负责、公民积极参与”的要求,从工作部署、落实消防工作责任制、加强公共消防设施和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加强园区消防基础工作、加强火灾隐患排查整改、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火灾防控效果等七个方面,分三个阶段,切实推进30多项整治工作任务,全面落实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责任制,切实解决制约辖区消防工作发展的瓶颈问题,确保在11月10日前完成省、市下达的火灾隐患整治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