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首页 > 园区动态
省农业科学院签约逸丰生态实业,携手推进园区产学研发展与建设
  • 2018-07-06 09:13
  • 来源:
  • 发布机构:斗门生态农业园
  • 【字体:    

 

2018年630上午在逸丰生态养生园成功举办“广东省农业科学院与广东逸丰生态实业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详山主任、邝哲师研究员、潘木水副研究员周鹏飞博士斗门生态农业园管理委员会梁空军副主任莲洲镇陈建荣人大主任广东逸丰生态实业有限公司林伟波董事长等出席了活动。

此次产学研合作,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创造条件,共建“广东省农业科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重点开展铁皮石斛、桑树等传统名贵中草药的多元化开发利用研究,同时延伸拓展农产品深加工技术领域的研发。

林伟波董事长表示,与省农业科学院的合作,将为逸丰生态实业的产业技术培养创造新条件,为产品市场开拓新空间,为农业建设提供新动力,为大湾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新舞台。

邝哲师研究员表示,双方今后加强合作,携手同行,为切实推动斗门农业技术转化、产品市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代表着园区产学研发展取得了新成果,进一步实现农产品深加工产学研合作互赢。未来,园区继续发挥带领及引导作用,全力支持园区企业不断创新经营理念,改善技术设备,做大做强园区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