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首页 > 园区动态
斗门生态农业园组织开展征地业务培训活动
  • 2018-06-08 09:07
  • 来源:
  • 发布机构:斗门生态农业园
  • 【字体:    

 

2018年6月5日上午,为加快园区项目征地工作,提高征地办事人员的办事效率和业务水平,根据区委区政府的要求,由斗门生态农业园组织的征地业务培训活动在斗门农村电子商务园路演大厅举行,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海明同志作活动主持,并特邀区征地和城市房屋征收服务中心主任容进灏、区征地和城市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副主任杨许萍,结合其丰富实战经验,对征地工作进行专业性、政策性、技巧性的授课演讲。区委常委、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进,白蕉镇、莲洲镇、区征收办及园区管委会职工干部、园区企业代表等50多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活动上,黄进常委表示,如今园区正处于实体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成为引领乡村振兴的主战场,园区的每一位同志都必须参与其中,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下一步,建管部门需把人员作合理分配调动,做实做好征地工作,争取用最短的时间,取得最大的实际效果,加速推动园区招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