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首页 > 镇街动态
白蕉镇举办“艺术点亮人生”文艺讲座下基层活动
  • 2018-07-30 09:01
  • 来源:
  • 发布机构:白蕉镇
  • 【字体:    



76上午,由珠海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白蕉镇文化站承办的“艺术点亮人生”文艺讲座下基层活动在白蕉镇举行。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广东省舞蹈家协会理事、珠海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周新尤带来了主题为“群众舞蹈的基础创作”的精彩讲座,受到了现场舞蹈爱好者们的一致好评。

在讲座过程中,周老师深入浅出地向学员们介绍了舞蹈创作的基础知识和舞蹈的创作手法,并通过动作示范讲解如何从生活中选取舞蹈题材并进行艺术处理。为了让学员们更好地掌握创作方法的实际应用,周老师还播放优秀舞蹈视频进行赏析,使大家受益匪浅,课室里响起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仍然意犹未尽,纷纷提出舞蹈学习中的一些困惑。周老师为大家一一解答了问题并和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艺术点亮人生”文艺名家讲座下基层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文化事业建设,为基层群众提供优质公共文化服务的一项惠民工程。白蕉镇文化站将在今后组织举办更多文化艺术方面的讲座和交流活动,加大文艺惠民力度,使更多群众能获得艺术基础知识与艺术鉴赏创作能力的学习和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